馬拉西亞膝傷復雜本賽季無法復出,專註下賽季恢復健康

來源: 每日郵報

2024-03-27 00:56

你看到了很罕見的情況,曼聯後衛馬拉西亞仍然在艱難的康復中。他的雙膝手術後,這位24歲的球員在本賽季一場比賽都沒有參加。曼聯希望他能夠在下賽季初恢復健康。

然而,最近有消息稱,他的精神問題可能和身體問題一樣嚴重,但這一說法被證明是不準確的。雖然他在康復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心理挑戰,但膝傷和復蘇過程才是主要原因。他需要適應長期康復過程中的反復。

馬拉西亞是滕哈赫上任後的第一筆簽約,轉會費高達1470萬英鎊。他的膝蓋軟骨半月板受損,手術後他回到荷蘭休養,並在卡林頓進行康復工作。曼聯對他的護理反饋感到滿意,認為他的康復是一個復雜的過程。

滕哈赫面臨著左後衛位置的人選困境,盧克-肖再次受傷,而雷吉隆的租借合同在1月份提前結束。目前,曼聯沒有可用的正牌左後衛。情況對曼聯來說是一個挑戰,他們希望馬拉西亞能夠盡快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