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排名第7奪冠夢基本破滅,更關鍵是何時才能找回自己

來源: 微博

2024-04-15 12:36

在這個星期六,泰山隊在客場對陣上海海港的比賽中,不幸以3比4的比分落敗。盡管輸掉比賽,但泰山隊全力以赴,堅持到了最後,可以說是以盡力而終。然而,絕對的實力差距最終決定了比賽的走勢。

本場比賽中,克雷桑並未首發出場,石柯和李源一也沒有得到首發機會。而費南多則是連續首發後被輪休。盡管泰山隊在比賽第7分鐘就丟球,但僅僅5分鐘後,卡紮伊什維利的射門被張琳芃擋出,卻意外彈進了球門。泰山隊迅速扳平了比分。之後,德爾加多替換了因傷下場的帕托,僅僅兩分鐘後他就以一個小角度的射門得分。隨後,賈德松再度用頭球命中,泰山隊在短短17分鐘內連進3球。如果能在上半場結束前保持3比1的領先優勢,泰山隊有機會拿下比賽。然而,奇塔迪尼在上半場結束前將比分改寫為2比3,泰山隊錯失了機會。

上半場,泰山隊的控球率只有36.7%,但他們的射門次數達到了11次,而海港隊則是15次。射正次數是5比7,進球數是3比2。在防守方面,泰山隊很難有效遏制住海港隊。下半場,武磊連入兩球,最終泰山隊客場3比4惜敗於海港。

總的來說,泰山隊在這場比賽中盡力而為,特別是大部分時間他們以兩名外援對陣五名外援,甚至在第62分鐘後只剩下一名外援。然而,海港隊展現出更強的實力,這絕對的差距導致泰山隊最終輸掉了比賽。

目前,泰山隊面臨著傷病和突發事件的雙重困境。他們從亞冠比賽中強勢晉級到現在的三場中超比賽,一勝一平一負,來勢洶洶的困難突如其來,使得球迷們十分焦慮。六輪比賽戰罷,泰山隊只積攢了8分,位居第7名,落後前四名球隊的積分分別是8分、7分、6分和5分。如果不能有所突破,他們的奪冠夢想基本上就破滅了。更為關鍵的是,他們何時才能重新找回曾經的戰鬥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