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原揭秘阿德裏安采訪:摔球衣揭露隊友賣球,會被指責踢假球

來源: 微博

2024-04-16 12:30

聽說前中超外援阿德裏安最近接受采訪時透露了一些爆料,據他所說,他在中超的比賽中曾經遭遇過操縱比賽的情況。這個消息立刻引起了媒體人苗原的興趣,他對此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阿德裏安曾效力於多支中超球隊,包括長春亞泰、重慶隊、廣州城、上海申花和河南隊。在采訪中,他曝光了一起比賽中的驚人一幕。

據他所說,在與北京國安的比賽中,上半場結束時比分是1-1平局。然而,在休息時,一個中國球員走進更衣室,扔掉球衣並憤怒地說:“去XX的,我不踢了,因為門將把這場比賽賣了!”這個消息引起了媒體和球迷的廣泛關註。不過,苗原在個人微博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到,一般來說,那些摔掉球衣並指責隊友賣球的人往往會被本土教練或者假球小團體斥責為踢假球的人。這幾乎已經成為一種慣例,如果你不與他們一起玩耍,你就要背上責任。阿德裏安的爆料引起了人們的思考,這種操縱比賽的行為在體育界應該得到嚴肅對待,而不是被輕描淡寫地視為一種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