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2018.06.15 20:00
0已结束1
世界杯
烏拉圭
signal

比赛信号源

待网友上传

本站提供的導航鏈接搜集整理自各大體育賽事平台及網友補充上傳,以體育愛好者尋找、收藏、分享、集合各大平台優質體育賽事資源為主旨,如果用戶發現有更穩定、流暢的信號源,歡迎通過郵件方式上傳相關鏈接,格式為(當前頁面鏈接、信號來源名稱、比賽信號鏈接、上傳者名稱),網友上傳鏈接不得包含違法違規內容,上傳郵箱:chinataiwan_org@outlook.com

  • 埃及
  • 烏拉圭

陣容

薩拉赫本賽季進球如草芥,刷新了一個個紀錄,進球數超過40個,並奪得了英格蘭球員工會和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評選出來的雙料年度最佳。據英媒報道,薩拉赫昨日回歸內部訓練,這也是他近半個月首次合練,本場有望出戰。

狀態

2018年埃及一共進行了5場熱身賽,期間一勝難求,尤其是在缺少薩拉赫的情況下,他們只在對陣弱旅科威特的比賽中打進1球。主教練庫珀擅長4231陣型,埃及以防守為本,一有機會即快速反擊,有著極具高效的打法。

缺席

薩拉赫.加利(疑似傷病) ,

交鋒歷史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15世界杯埃及0-1烏拉圭
主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15世界杯埃及0-1烏拉圭
主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