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
2018.06.20 02:00
3已结束1
世界杯
埃及
signal

比赛信号源

待网友上传

本站提供的導航鏈接搜集整理自各大體育賽事平台及網友補充上傳,以體育愛好者尋找、收藏、分享、集合各大平台優質體育賽事資源為主旨,如果用戶發現有更穩定、流暢的信號源,歡迎通過郵件方式上傳相關鏈接,格式為(當前頁面鏈接、信號來源名稱、比賽信號鏈接、上傳者名稱),網友上傳鏈接不得包含違法違規內容,上傳郵箱:chinataiwan_org@outlook.com

  • 俄羅斯
  • 埃及

聲音

切裏舍夫:“開始我們就希望首戰獲勝,結果真的贏了,我們心情都很好,不過我們要盡快忘記過去的比賽,繼續前進。我覺得埃及是非常強的球隊,他們防守組織好,能快速反擊,會非常危險。”

陣容

俄羅斯中場大將紮戈耶夫在首戰傷退,不隨隊出戰此役;切裏舍夫在首戰替補前者登場並梅開二度,此役預計將正選披甲;陣中最年輕的22歲中場新星戈洛文首戰交出1球2助攻,成為世界焦點,本場其發揮依然值得關註。

缺席

阿蘭·德薩戈耶夫(疑似傷病) ,

交鋒歷史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20世界杯俄羅斯3-1埃及
主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20世界杯俄羅斯3-1埃及
主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