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
2018.06.15 23:00
0已结束1
世界杯
伊朗
signal

比赛信号源

待网友上传

本站提供的導航鏈接搜集整理自各大體育賽事平台及網友補充上傳,以體育愛好者尋找、收藏、分享、集合各大平台優質體育賽事資源為主旨,如果用戶發現有更穩定、流暢的信號源,歡迎通過郵件方式上傳相關鏈接,格式為(當前頁面鏈接、信號來源名稱、比賽信號鏈接、上傳者名稱),網友上傳鏈接不得包含違法違規內容,上傳郵箱:chinataiwan_org@outlook.com

  • 摩洛哥
  • 伊朗

狀態

摩洛哥已經長達一年時間沒有輸過球,球隊在熱身賽上的對手,烏克蘭、斯洛伐克、愛沙尼亞,均不是進軍本屆俄羅斯世界杯,熱身賽戰績含金量一般。近4戰國際友誼賽上,球隊未輸過盤。

球員

主隊同組與歐洲豪強西班牙和葡萄牙被列為一組,首戰對於他們來說相當關鍵。中場茲耶斯近5戰打入5球,其中在上一場擊敗愛沙尼亞的的比賽中,更是梅開二度,狀態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摩洛哥的全體球員身價為伊朗的3倍。

缺席

納比爾·迪拉爾(疑似傷病) ,

交鋒歷史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15世界杯摩洛哥0-1伊朗
主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15世界杯摩洛哥0-1伊朗
主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