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2018.06.27 22:00
0已结束3
世界杯
瑞典
signal

比赛信号源

待网友上传

本站提供的導航鏈接搜集整理自各大體育賽事平台及網友補充上傳,以體育愛好者尋找、收藏、分享、集合各大平台優質體育賽事資源為主旨,如果用戶發現有更穩定、流暢的信號源,歡迎通過郵件方式上傳相關鏈接,格式為(當前頁面鏈接、信號來源名稱、比賽信號鏈接、上傳者名稱),網友上傳鏈接不得包含違法違規內容,上傳郵箱:chinataiwan_org@outlook.com

  • 墨西哥
  • 瑞典

球員

墨西哥新秀邊鋒洛薩諾在世界杯上可謂大放異彩,對德國的比賽中他打入制勝球,對韓國的比賽他又助攻小豌豆打入第二球,有傳聞他將在下賽季加盟巴薩。門將奧喬亞小組賽首發兩場共完成13次撲救,十分亮眼,是墨西哥兩戰皆勝的絕對功臣。

聲音

美洲勁旅墨西哥在首戰以1-0爆冷戰勝德國後,第二輪以2-1擊敗韓國,握住了小組領導權。門將奧喬亞表示:“我們沒有進行過任何數學計算,我們知道踢瑞典我們要為了小組頭名而戰。球隊的目標本來就是三戰全勝積九分頭名出線。”

缺席

交鋒歷史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22-11-17國際友誼墨西哥1-2瑞典
2018-06-27世界杯墨西哥0-3瑞典
主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22-11-17國際友誼墨西哥1-2瑞典
2018-06-27世界杯墨西哥0-3瑞典
主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