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
2018.06.18 23:00
3已结束0
世界杯
巴拿馬
signal

比赛信号源

待网友上传

本站提供的導航鏈接搜集整理自各大體育賽事平台及網友補充上傳,以體育愛好者尋找、收藏、分享、集合各大平台優質體育賽事資源為主旨,如果用戶發現有更穩定、流暢的信號源,歡迎通過郵件方式上傳相關鏈接,格式為(當前頁面鏈接、信號來源名稱、比賽信號鏈接、上傳者名稱),網友上傳鏈接不得包含違法違規內容,上傳郵箱:chinataiwan_org@outlook.com

  • 比利時
  • 巴拿馬

聲音

主帥馬丁內斯:“這是巴拿馬首次站在世界杯的舞臺上,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必須處理好這一點。細節會起到重要作用,想輕松取勝很難。不過我在球員的眼中看到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陣容

作為備胎隨隊來到俄羅斯備戰的後衛西曼在周六被遣返回國,因為受傷的後衛孔帕尼、費爾馬倫都恢復良好。馬丁內斯確認孔帕尼會繼續留在國家隊,球隊陣容不會有任何變化。不過,孔帕尼應該在小組賽後期才會上場。

缺席

文森特·孔帕尼(受傷) ,米查·巴舒亞伊(身體不適) ,托馬斯·威爾馬倫(疑似傷病) ,

交鋒歷史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18世界杯比利時3-0巴拿馬
主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18世界杯比利時3-0巴拿馬
主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