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18.06.24 23:00
2已结束2
世界杯
塞內加爾
signal

比赛信号源

待网友上传

本站提供的導航鏈接搜集整理自各大體育賽事平台及網友補充上傳,以體育愛好者尋找、收藏、分享、集合各大平台優質體育賽事資源為主旨,如果用戶發現有更穩定、流暢的信號源,歡迎通過郵件方式上傳相關鏈接,格式為(當前頁面鏈接、信號來源名稱、比賽信號鏈接、上傳者名稱),網友上傳鏈接不得包含違法違規內容,上傳郵箱:chinataiwan_org@outlook.com

  • 日本
  • 塞內加爾

聲音

主帥西野朗表示要減少不必要的身體對抗,還透露會重點關註對方前鋒尼昂,“我們會用組織力來粉碎個人的能力,當然,在一個有戰術紀律的集體中,這種個人能力會爆發出難以想象的實力,但我們會表現出自己的進攻能力。”

陣容

在首場比賽中,本田圭佑沒有首發,昨天的訓練,他也沒有參加全隊的合練,對於這位老將的狀態,西野朗表示會進行觀察後做出決定。大迫勇應該會繼續首發,要知道首場日本隊的兩個進球都與他有關,表現搶眼。

缺席

交鋒歷史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24世界杯日本2-2塞內加爾
主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2018-06-24世界杯日本2-2塞內加爾
主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近期戰績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
客隊未來賽程 赛事主队比分结果客队